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,经多次调研论证、征求意见、技术审查等过程,《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》(T/CSPIA003-2020)团体标准于2020年11月25日发布实施。该标准可在中安协官网(http://www.21csp.com.cn)和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(http://www.ttbz.org.cn)进行查询。

近年来,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防范领域,通过部署安装人脸专用采集设备,对经过的人员进行人脸抓拍、人脸特征的提取和分析,并将数据送入后台,进而实现各类人脸识别应用。

据了解,《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》(T/CSPIA003-2020)团体标准研究了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的产品形态、技术路线、功能和性能特点以及检测方法,针对二维、三维人脸采集设备,提出了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的功能要求、性能要求、信息安全要求及相应的检验方法,旨在规范安防行业用人脸采集设备的研发、生产、检验和使用的规范化。

标准规定了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的设备组成、产品分类及性能指标分级、技术要求、试验方法、检验规则,适用于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的设计、制造和检验。

标准由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、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、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数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、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、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欣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、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深圳警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北京深醒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华捷艾米科技有限公司、广州像素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。

文章来源:中国安防协会公众号

Thinmoo,专注于人工智能物联网(AIoT)的National high tech enterprise,公司在互联网音频通信、智能硬件、安防、人工智能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;在深圳、北京、上海、西安、厦门、长沙、潍坊、昆明、郑州、兰州、重庆、温州、内蒙等地建有服务中心,具有全国服务能力。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慧社区、智慧校园、智慧家庭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,主打产品人脸识别云对讲、手机蓝牙二维码云门禁、社区机器人、智能家居、社区物联网等产品及云平台;为万科、星河、建设银行、金科、长城、方圆、珠江地产、苏宁、富力、上铺、微谷、华润、宏阳集团、佳兆业集团、深圳保利物业集团、旭辉集团、中移物联网等国内多家著名品牌房地产、互联网、安防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;产品远销美国、意大利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塞尔维亚、英国等海外客户。公司本着客户第一、质量至上、认真踏实、艰苦奋斗的经营理念,开放共赢,不断制造精品,以精品回报客户,为创建更美好社区服务

Product Series:

Face recognition cloud intercom

手机蓝牙二维码云门禁系列

智能锁系列

AI视频监控系列

Smart Home Series

Internet of things series

Intelligent channel smart parking series

Solution:

Smart community solutions

智慧园区解决方案

出租房、公寓解决方案

民宿、网约房解决方案

公租房解决方案

Smart campus solutions

人才公寓解决方案

无人停车场解决方案

contact us:

客服:0755-28688395

商务:4001883169‬

mailbox:sales@thinmoo.com

Address:Block East 3rd floor,Bantian High-Tech Park,Longgang District,Shenzhen,China

 

西北地区商务:王经理/15820466715

西北地区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海璟国际C2座2602室

 

Official WeChat:

 

Scan code attention to the public number

ICP 15107074
en_USEnglish
zh_CN简体中文 en_USEnglish